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为了帮助失学儿童,台湾师范大学于2009年发起了“青年踏寻孔子行脚活动”,旨在汇集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的青年学生,效法孔子教育精神,共同下乡支教。2018年台湾师范大学将继续举办“孔子行脚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仲夏的希望”,具体活动信息如下:

一、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2018年7月5日至7月16日

2、活动地点:台湾

3、活动费用:学校资助往返机票费用,在台费用由主办方承担,学生需承担个人花销及证件费用。

二、招募对象

1、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良好;

2、身心健康,性格开朗,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热心公益事业;

3、2018年7月5日-7月16日确保全程参加活动。

三、报名方式

1、在微人大服务中心里搜索“2018孔子行脚项目成员报名”,在线提交报名表,同时向港澳台办公室提交《港澳台地区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截止时间:2018年3月23日

2、学校港澳台办公室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进行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待定。

四、重要提示

1、活动详情请浏览http://hopingdownload.ntnu.edu.tw/;

2、录取学生将参加学校组织的行前培训活动,赴台手续将由学校统一组织办理;

3、如有问题,可发送邮件至rucgangaotaiban@163.com咨询。

 

附件:港澳台地区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 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11层    邮编:100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