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台湾政治大学将于2018年7月举办暑期课程,为两岸学子提供多元文化交流与学习平台。该课程为英文授课课程,内容涵盖中华文化、艺术欣赏、亚洲经济、东亚政治与社会、两岸贸易、经济与商业管理等主题,旨在促进学生深入了解中华文化,体验台湾生活,并拓展国际观,提升未来竞争力。具体课程信息如下:

一、课程时间

2018年7月5日至8月5日

二、课程费用

课程费用总计1,050美元(双人房计),包含:

项目 金额
报名费 150美元
学分费 900-1,200美元(根据我校与台湾政治大学的合作协议,我校学生可免交学分费)
住宿费 双人房400美元/人,单人房550美元/人
参访活动费 500美元(包括三次课外活动及一次两天一夜文化参访)

(注:往返机票及生活费自行承担。)

三、招收对象

1、名额:5名

2、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专业不限

3、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适应英语授课环境

4、身心健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5、能承担赴台全部费用

四、报名方式

在微人大服务中心里搜索“台湾政治大学2018暑期课程报名”,在线提交报名表,同时向港澳台办公室提交《港澳台地区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截止时间:2018年4月10日

五、重要提示

1、课程详情请浏览http://nccuoic.nccu.edu.tw/summerschool/english/。

2、录取学生需参加学校组织的行前培训活动,按学校规定统一办理因公赴台手续,严格遵守对方学校规定的抵台、离台日期。

3、如有问题,可发送邮件至rucgangaotaiban@163.com咨询。

 

附件:1、港澳台地区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

2、台湾政治大学2018年暑期课程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 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11层    邮编:100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