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疫"乐'乎"文艺云汇演京港大学联盟专场举办

2022-10-05

点击量:

9月30日晚,"不'疫"乐'乎"文艺云汇演京港大学联盟专场在线上举办。本次活动由京港大学联盟支持,香港中文大学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学生演出了钢琴独奏《皮黄》和歌剧《假面舞会》选段两首作品。



"不'疫"乐'乎"文艺云汇演旨在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搭建线上文艺活动交流平台,邀请香港与内地学生参加及欣赏乐团、歌唱、歌剧、戏曲等多元化表演,促进两地学生互联互动,鼓励学生保持身心健康,在逆境时刻传递正能量,乐观应对疫情带来的各种挑战。








京港大学联盟是京港两地高校联合成立的非营利性大学合作联盟,受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教育科技部、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香港特别行政区教育局支持,成员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12所北京高校及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8所香港高校,旨在进一步深化京港精英大学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领域的交流,提升京港两地合作的层次和水平,实现互利共赢。自2022年4月起,中国人民大学担任京港大学联盟轮值理事长单位,联盟秘书处设在中国人民大学港澳台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 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11层    邮编:100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