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港澳台办组织新生及交换生中秋茶话会

2012-09-26

点击量:

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我校在公共教学楼三3103教师举行2012年秋季学期港澳台交换生及新生中秋茶话会。来自我校港澳台办公室李贞实老师、马琰老师,学生处袁世琨老师,港澳台交换生、港台新生以及部分学校接待大使共同出席了本次茶话会。首先港澳台办公室李贞实老师、马琰老师作活动致辞,她们用亲切的态度和温馨的话语对同学们来人民大学学习表示欢迎,希望大家能珍惜学习的机会,多和大陆同学交流,尽快融入人大的环境,也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接着学生处的袁世琨老师向同学们强调安全问题的重要性,温馨提醒大家国庆出游以及平时的生活都要注意安全。

在场同学轮流向大家作自我介绍后,茶话会正式进入游戏环节,其中“筷筷”快吃和“人大猜猜猜”环节笑声不断,气氛活跃,最后环节播放的人大《台北日记》微电影则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本次中秋茶话会在同学们集体合影之后圆满结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 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11层    邮编:100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