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傅小慧率团访问我校

2015-11-20

点击量:

11月20日下午,香港特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傅小慧率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我校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张晓京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张晓京主任向代表团简地介绍了我校香港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情况,并表示,十分感谢香港驻京办事处长期以来对我校对港交流工作的支持,特别是为帮助香港学生适应内地的学习生活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香港学生在内地的学习和发展做好服务工作。傅小慧主任对我校为帮助香港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所提供的创新举措和全面服务表示赞赏。她表示,在人民大学就读的香港学生十分优秀。由于两地在文化、制度上的差异,香港学生来内地就读还需要不断适应的过程。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需求,与内地高校一起为香港学生在内地的学习和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

随后,傅小慧主任还与我校部分香港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香港学生宿舍。




港澳台办公室

                                    2015/11/2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 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11层    邮编:100872